2016-01-10

2015 Review - 家庭生活篇

其實2015這一年 在工作上我是相當拼命的
也參加了不少活動
所以相對的 對於家庭的時間比之前少了一些

來看看2015這一年的生活吧

第一次到紅毛城
想不到吧 在台北待這麼久了 其實我都不會想去紅毛城
但其實這張是在真理拍的=.= 也是有了安仔之後非常少見的夫妻合照


第一次去玩密室逃脫
當時因為擔任公司Engineering Day工作人員的緣故
跑去玩了密室逃脫遊戲 才發覺 原來這遊戲好好玩啊
尤其從小就愛解謎的我 這遊戲根本很對我的味



第一次帶安仔去動物園
安仔當時還對動物無感 不過多到戶外走走 就是開心

第一次去追星 - Poli
安仔可是Poli的小粉絲呢



攝影嘗試了日式風格
自然 寫意 劉栩安




第一次參加搬尿布大賽
發現比安仔力氣還大的小力士了

第一次到101享受高樓景觀
原來高樓觀景是這種感覺 — at 隨意鳥地方101觀景餐廳 Diamond Tony's 101 Panorama Restaurant.


從7月1日開始了 安仔上學趣的接送生活

第一次收到爸爸節禮物喔 - 好開心啊

第一次的東京自由行 而且還自己一個人去XD
[遊記] 2015.09.05 東京自我修行的旅程

很辛苦地搬了水波爐回來了
真心推薦 直接送機場


不過也因為搬了水波爐回家 也開始記錄了
賈格這一家的食譜

第一次獨自照顧安仔
媽咪露營去~ 留我跟安仔one on one
哇~ 直到2歲
安仔才第一次離開媽咪的懷抱~ 
結果 安仔沒有哭哭 


第一次打魁地奇就上手
參加公司的運動會 擔任我們隊伍的魁地奇隊長
被認證為暴力之王 雖然我沒有打傷任何人XD
最後拿下亞軍

第一次參加安仔的聖誕趴
安仔還上台表演 - 儘管臭臉到底 不過這就是人生的經歷阿


第一次參加部門的交換禮物
居然還有主題 - 今年的主題是電影
大家都好有創意

每年四月的校友運動會
今年有明顯感覺到籃球進步很多
以前在場下看很厲害的學長打球 今年可以跟學長們一起打球

六月的時候參加了已經畢業十年的大學同學會
有時候還挺懷念學生時代的瘋狂阿~


沒事就陪著安一起堆積木
安仔堆積木的天分極高
不僅能堆高的

也能堆廣的
好像打造一座城市般

沒事就跑到南寮去晃晃

帶安仔去中正紀念堂看海綿寶寶
結果從這一刻起開始愛上泡泡XD


為此 即興寫了一首歌
吹泡泡 吹泡泡 吹吹吹吹泡泡~
吹泡泡 吹泡泡 吹吹吹吹泡泡~
買一罐肥皂~
吹一些泡泡~
泡一個下午 好好笑~



好遼闊的青青草原
安仔走累了 第一次要求爸比抱抱

大手牽小手



也跑到淡水漁人碼頭去玩

8月跟著公司的旅遊團又去宜蘭玩了
這次是住 水岸森林會館 還不賴耶

9月去了飛牛牧場

工作之後常常在年底帶著父母一起去玩
三代同堂一起去宜蘭玩啦


12月還跑去了白木屋觀光工廠

今年真是精采的一年
期待明年Balance家庭與工作之後
能夠帶著家人有更豐富的體驗~

0 意見: